我市举行政法英模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7日,我市举行政法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组长蔡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会军致辞,市领导余剑雄、童东,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参加。

吴会军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获得“全区政法英模和百名先进典型”荣誉称号的政法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勉励大家继续勇当先锋、作好表率,在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刘志聪、邓洁丽、高明、李红、史有明5名政法英模、先进典型代表作报告。蔡珺指出,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平凡而高尚、普通而光荣,他们不负人民、不辱使命、不昧良知、不断创造,是固原政法队伍的优秀代表。全市政法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做受人民尊重、让组织信任、让家庭倚重的好干部,为人民谋福祉,为固原发展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深入挖掘政法战线的先进事迹,把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公认的政法英模选树出来,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关心爱护政法英模,把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结合起来,深入实施爱警暖警工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依法公正办案,促进公平正义,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迅速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确保英模教育取得新成效,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