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8日,泾源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在抓好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结合深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推动重点工作上见实效,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重点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推进措施,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作表率,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定了就办、办就办好”,把工作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泾源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