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原州区分局排查产品质量隐患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原州区分局对央视2023年“3·15”晚会曝光的电动自行车头盔、绝缘子、水泥管等产品质量问题,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全面排查辖区内电动自行车头盔、绝缘子、水泥管等产品的制、售企业基本情况,摸清经营主体底数,按照“清底数、查隐患、建机制、强监管”的工作原则,建立完善工作台账,按照“属地负责”“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开展排查,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治理到位。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生产销售的产品是否检验合格,是否存在偷工减料、掺杂掺假,是否有标识标示、3C认证、出厂检验合格证、经销台账等,确保产品来源合法,质量有保障。

截至目前,共摸排经营主体23家,发现存在违法违规问题3家,查封扣押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头盔463顶,按照流程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