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面向社会征集及诚招中介机构谋划项目评审结果暨表彰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9-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固原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固原社会经济发展,固原市发展改革委在组织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谋划项目的基础上,采取面向社会有偿公开征集项目、聘请中介机构合作谋划项目等多种方法认真开展了项目谋划工作。其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61个,通过项目筛选、项目入库、专家打分、名册排序,评出公开征集获奖项目19个。与中介机构合作谋划项目20个,确定列入全市重大项目库的项目8个。9月19日,对面向社会征集及中介机构获奖项目及名次在固原日报、固原政府网、固原发布、六盘山旅游等媒体进行了公示。

为表彰项目谋划中涌现的先进中介机构和个人,推动固原市项目谋划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固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9月27日下午,固原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各县(区)发改局、项目谋划中介机构及公开征集项目的获奖人员召开了关于面向社会征集及诚招中介机构谋划项目评审结果暨表彰总结会议。会议由柳应彪副主任主持,陈涛副主任通报了固原市重点项目谋划情况、2018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和对接情况;市工信局、西吉县发改局对项目谋划及对接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牛廷伟同志就项目谋划思路、想法、具体实施内容等进行交流发言;黄选存纪检组长宣读了公开征集和中介机构获奖名单;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对中介机构及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还对下一步项目谋划及对接争取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进一步完善第十二次党代会重点项目和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要靠实项目,确保谋划的项目能够开工建设。二是进一步抓好项目的对接争取,要主动作为,争取将项目挤进自治区各厅局的计划盘子中。三是对已争取的项目要做好前期工作,安排好工作节点,争取项目资金尽早落实、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四是希望中介机构和先进个人要进一步关注固原市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结合“三大战略”,谋一些利长远、促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固原的经济社会建设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