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六盘山旅游杯”西北地区邀请赛举行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参赛运动员展示冰雪运动的魅力。
   

  2月3日,由市旅发委、市文广局、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公司主办,宁夏六盘山滑雪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六盘山旅游杯”西北地区邀请赛在我市举行,来自陕西、甘肃、宁夏三省区60名滑雪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冰雪运动逐渐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体验形式,体验积极性不断增高,为固原冬季旅游开辟了新路径。2017年,我市成功举办了首届滑雪邀请赛,为发展冬季旅游积累了经验。今年,为深入推进“欢乐冰雪·健康中国”活动,丰富六盘山冬季旅游的内容与形式,展示和宣传六盘山滑雪运动产品,进一步调动引导我市及周边地区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第二届“六盘山旅游杯”西北地区邀请赛在六盘山周沟滑雪场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向观众们展示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六盘山冬季运动的水平,展示了固原的形象和魅力。

  本次邀请赛,宁夏的吴帆、张庆吉、朱乐分别获得男子单板组、男子双板组、女子单板组冠军。另外,还设立了“敢斗奖”和“滑雪之星”奖项,激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