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6人荣获“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6人获提名奖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在银川举行。固原市王振举、聂广进、孙连忠、马国林、虎志文、杨宁国六名同志获“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蒙旺平、马兰、杨凤鹏、王黎君、何桂琴、白志林六名同志获提名奖。 

 

  为展示自治区成立6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群体形象,在全社会形成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浓厚氛围,从今年4月份开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14部门联合开展了“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经广泛推荐、组织审核、网络投票、评委会评议、组委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了60名“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和40名提名奖获得者。他们中有烽火年代典型、支宁建设典型、社科文艺典型,有敬业奉献典型、道德慈善典型、舍生取义典型,有脱贫富民典型、科技创新典型,他们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各个领域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他们用执着,用智慧,用爱心,甚至用生命诠释着人生的意义和价值。现场观众一次次被他们身上闪耀着的人性光辉打动,也从深深感动中汇聚起再踏征程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