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代表进政府 政民沟通面对面——固原市政府举办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19日,固原市人民政府举办了“群众代表进政府 政民沟通面对面 ”开放日活动。7名固原市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和8名市民代表在市政府副市长吴璞同志的陪同下,观摩体验12345便民服务中心群众诉求电话受理和转办,参观市政府办公场所,了解部分政府机关运行基本情况。并召开政民交流座谈会,汇报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征集代表意见和建议、为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王黎君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表态:要做人民满意、政府认可、尽职尽责的监督员,决不辜负群众和政府的期望。

会上,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和市民代表就旧城改造、海绵城市建设、12345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和便民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吴璞同志对部分建议意见现场做出了答复,对需要调查核实或多部门协调处理的意见建议,承诺落实后及时向代表反馈。并对市政府机关和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及市民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要求,政府机关要增强服务意识,多渠道接收市民意见,本着发现一个问题,反映一个问题,反映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的精神,着力为民办实事。监督员们要充分发挥桥梁、监督和宣传作用。广大市民朋友们要一如既往的为政府以后的工作积极热忱的献言献策,为固原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便捷的政民互动桥梁,增近了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向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观摩体验12345便民服务中心群众诉求电话受理和转办

现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运行情况

观市政府办公场所

现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副市长为市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

市政府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合影

(供稿:市政务公开办刘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