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记协主办的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三项学习教育”座谈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新闻战线和中央驻宁媒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了一系列漂亮的宣传大仗、硬仗。


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宣传中,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宣传报道任务,为我区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通报了第28届中国新闻奖我区获奖情况、2017年度宁夏新闻奖评选情况,表彰先进。

6位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李刚发言

2017年度宁夏新闻奖特别奖获奖代表张婷发言

2017年度宁夏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韩会霞发言

自治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朱磊发言

自治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于瑶发言

自治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胡冬梅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