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场会1.jpg

11月9日,由市政府办主办,彭阳县政府办承办的固原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场会在彭阳县召开,来自市直及各县区相关部门的6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彭阳县实地观摩、交流座谈。

现场会2.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彭阳县一小、县医院、草庙乡新洼村、县政务大厅等地,观摩了解彭阳县义务教育领域政务公开、医务公开及院务公开、彭阳县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及云视频会议开放系统情况等。座谈会上,彭阳县试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现场会3.jpg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自治区任务要求,充分把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要主动作为,正确认识政务公开取得的阶段成效,各县区、部门要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在公开意识、公开程度、政策解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对标自治区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紧盯“公开”“解读”“回应”三大领域,补齐四块短板,落实五项任务,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