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龚瑞服饰有限公司来固对接服装生产加工项目

信息来源: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过前期对接,4月23日-25日上海龚瑞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长春一行来固对接服装生产加工项目。

图片1.png

考察人员考察了中小企业科技创业园厂房设施及园区现状,双方就项目落地细节问题展开座谈。考察人员表示,中小企业科技创业园厂房非常适合企业在这里落地发展,双方就厂房的消防、人员培训、食宿、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展开洽谈。招商人员将根据企业所提出的要求和问题,尽快落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该项目的引进完善了固原服装纺织行业的产业链,同时可解决就业200-400人,补充了固原服装纺织市场的空缺,是固原服装纺织行业集聚发展的有效助力。

图片2.png

上海龚瑞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主要经营各种精品服饰的加工和设计,具有完整的生产工序,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产能已经达到300万套/年,产值近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