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一季度,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强基础、促长远”目标,进一步改革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内生活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精细化接待洽谈,再造简化审批流程,力促高质高效精准招商引资探索与实践。

正在洽谈推进项目共计21个,签约项目2个;经开区招商微信平台发布信息7期。

图片4.png

2018年开工和签约项目,采取“一个项目一议”方式专题会议研究,全力解决31个项目实施过程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和复工。

结合我市的政策资源优势,借助园区改革创新提升动力,主动 “请进来”,联系考察对接洽谈新招商项目13个。

2018年已经洽谈、预签、储备、包装和推进的项目,组织专业队伍持续跟进,主动组织“走出去”招商5次考察企业14家。

图片1.png

二季度,将重点跟进已考察洽谈成熟项目的签约落地和开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