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702090130.jpg

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歌舞表演

精彩的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7月1日,全国80多家单位3000余名党员走进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重温入党誓词、践行长征精神,庆祝党的生日。

当天,来自陕西省72岁的老军人杨继军一边参观一边将六盘山风光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重走长征路,来到六盘山,我想站在吟诵台朗诵毛主席的诗词,走一次红军长征小道。”杨继军激动地说。另一处,隆德县城关镇隆泉社区党支部组织60余名老党员来景区开展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高聪说,在这里举办活动,可以更好地激发老党员的热情和斗志,鼓舞他们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据介绍,6月至8月,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其中,5月、6月景区已统计的接待人数有10万余人。与此同时,客源范围也更广,除了宁夏区内,还有甘肃、陕西、河北、北京、上海等地的游客。

近几年,六盘山长征景区通过增加项目、转换形式的自我包装,让六盘山红色旅游不断升温。之前,景区推出了走一次长征路、唱一首红歌、重温一回入党誓词、读一遍长征史、听一堂党课、吃一顿红军餐的“六个一”爱国主义主题活动。今年,景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六个一”活动新的内容。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馆长余清军介绍,景区在外省推介中,更加注重定位宣传、系列宣传,推出研学游、休学游等。通过与沙坡头、须弥山、崆峒山等景区合作打造旅游线路,利用新能源公共汽车完善接待工作,深度挖掘红色故事,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擦亮六盘山是中央红军长征结束地、是新长征的出发地这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