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和宁夏-湖南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

信息来源: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27日至29日,固原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张汉斌带队一行4人赴长沙市参加了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湖南省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与湖南亚源标志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招商项目对接洽谈。

图片1.png

开发区以参加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湖南省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为契机,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共享资源平台,重点向湖南企业宣传推介了固原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产业和招商要素,发放了招商宣传册60多份。期间与湖南亚源标志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该公司拟在开发区投资3.1亿元,成立宁夏亚源标志服饰有限公司(暂定名),分三期计划装配12条生产线,规划建设现代化互联网服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投产后预计将创造380个就业岗位,可实现年产服饰产品80万件(套)。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