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五原中学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固原市五原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我校在图书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魏红海主持,50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董事长薛吉强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每一位教师在五原中学的稳定和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立德树人作为职业最崇高的追求,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李虎珍、马占山、王彩琴、李银钰、顾霞、厉飞、唐渊等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畅谈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体会。

最后,董事长薛吉强结合全校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新时代赋予教师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所有教师立足本职履行好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