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调研固原经济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17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麦欣甫带领工业园区处一行到固原经济开发区调研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市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投资发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介绍了调研目的,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园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产值、规模以上企业、内设机构、污水处理厂、行政审批政务大厅、招商引资、投资发展公司投融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进行现场答疑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中小企业创业园标准化厂房防火改造及维修工程、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供热供水及污水提升泵站项目。

调研组指出,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工作纳入全区开发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要加强与涉及开发区改革事项的市直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加快推进园区财政体制改革、人员薪酬制度改革、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批复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核准的园区四至范围和土地面积,修编园区总体规划;谋深谋实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把资金用好用活,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补齐园区短板、降低企业成本;注重提炼总结招商引资、投融资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亮点工作信息报送和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