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宁夏3人上榜!

信息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今天,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11月“中国好人榜”,103位身边好人光荣入选,宁夏有3人上榜。他们分别是:胡洁、王瑞东、王生晓。

胡洁获评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31岁的胡洁参加志愿服务已有11年时间,累计志愿服务时数1600余小时。

十余年来,胡洁组织发起保护母亲河、文明劝导、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参与志愿者8000余人次。从创建志愿者协会到规范全县青年志愿者招募制度,她将志愿者凝聚起来,将志愿者队伍扩大起来,从零散自发的志愿服务到规范凝聚的长期开展,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滴水汇聚成江河,胡洁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汇聚志愿力量,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课堂内外、养老院、社区、中小学校都留有胡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的痕迹,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不断有志愿者凝聚起来,向社会传递来自志愿者的温暖和爱心。 

王瑞东获评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53岁的王瑞东在平时工作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党性要求。在无偿献血的爱心之路上,他坚持了18载,累计献血32次,献血量10000mL,用一腔热血累计救助53人。2015年3月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018年10月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王生晓获评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1967年5月11日出生,1990年参加工作。如今,王生晓已是一位老同志了,他和群众在一起,一定区分不来他是干部。常年奔波在田间地头,他的容貌已经刻上了风沙掠过的痕迹。

他的第一份工作是隆德县水务局干部。2003年到隆德县扬黄指挥部,同年9月到红寺堡开发区沙泉乡。2006年6月2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柳泉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机关党员干部找初心中,对于典型人物,同志们推荐了很多人,而他是所有人都推荐的。

“具有工匠精神,他干过的工作就是样板,挑不出毛病。”“责任心太强了,周末自己一个人在那儿加班,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办公室里只有他还在忙碌。”“把群众当成自家人,群众来他都笑脸相迎,排忧解难。”这些都是同事们对他的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