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我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信息来源:固原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市政协主席马玉芳等在家市领导和各界代表一起,在固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手持黄菊花,整齐列队。

9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激越回荡;全体人员脱帽,向人民英雄默哀,深切缅怀悼念;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忠魂致敬。

礼兵托举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市四大机关、驻固部队、原州区四大机关、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属、少先队分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罗永红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三鞠躬,并有序向人民英雄献花,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州区领导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固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援鄂医疗队人员代表,模范退役军人、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大家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勇担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的胜利,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谱写固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