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2838个!固原市举办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由固原市、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固原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的作用。活动采用线上招聘与现场招聘同步开展的方式,实现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就业,从而促进我市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缓解企业用工难题。

据悉,本次招聘会活动进场招聘企业53家,提供就业岗位2838个,进场求职者900多人,关注人数3500多人。岗位涉及生态农业、建筑设计、教育、科技、家政服务、商贸、制造业、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数字经济、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税费减免、职工权益维护、就业指导等服务平台,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份,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多样、便捷的招聘求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