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度督导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19日至21日,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带领调度督导组来我市调度督导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和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冼国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参加调度督导。

调度督导组先后到宁夏金昱元、国家税务总局固原市税务局、新华百货固原店、福苑实业、农发行固原市分行、碧桂园公园华府房地产开发项目、华人礼服、雪川固原马铃薯产业绿色高质量综合开发项目园区、泾源县闽宁纺织园、泾河源镇冶家村、香水风情堡等地,深入了解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政策措施落实、企业生产难点难题等情况。沿途,调度督导组还随机暗访督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调度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认为我市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调度督导组强调,固原市要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部署要求再明确,压力再传导,责任再落实,紧紧围绕抓落实这个关键,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坚决打好“七大战役”,确保上半年“双过半”。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坚持半年目标不打折扣、全年目标不搞变通,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采取超常规举措,攻坚克难、跑步冲刺。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各项政策靠前发力、适当加力,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全力保障供应链畅通稳定。要强化作风,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务实作风,以良好作风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