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24.2亿元,固原马铃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7日,固原市马铃薯产业全产业链绿色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全国相关领域19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上,我市与河北晶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黑龙江沃野风华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24.2亿元,涵盖包装设计、生产加工、现代物流等领域。市委书记冼国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致辞并推介。

杨青龙在推介中指出,固原区位便利、气候独特、资源丰富、生态靓丽、民族和睦,正处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起步加速发展阶段,蓄势而发的“时”已经水到渠成,赶超发展的“势”正在茁壮成长。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实施产业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启动实施产业千亿倍增、投资千亿倍增和改革创新驱动“三个计划”,着力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五特五新五优”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1300亿元以上。杨青龙说,固原是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是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增长空间的“蓝海”市场,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好发展的“时”与“势”,更多地走进固原、结缘固原,进而选择固原、投资固原,书写出新的财富故事。

杨青龙表示,将为企业提供完备的用地、劳动力、用能等要素保障,持续打造以“办事不求人”为鲜明标志的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产权保护、平等准入、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倍加呵护来固发展的企业,共享发展红利,实现企业好挣钱、固原得发展、群众能增收的共赢目标。

签约企业代表表示,从合作中切身感受到了固原市对企业的热心、诚心和恒心,对固原赶超发展的势头和广阔投资前景充满信心,将把固原作为业务布局的优选之地,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深度参与固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

活动现场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势资源、“五特五新五优”产业等情况,并就企业提问作出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