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国义会见浙江运达风电公司董事长高玲

信息来源:固原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市委书记冼国义会见来固考察的浙江运达风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领域合作项目加快落地深入交流。

冼国义对高玲一行来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固原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踏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征程。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实施产业千亿倍增计划、投资千亿倍增计划、改革创新驱动计划,加快建设宁夏副中心城市,推动实现赶超式发展。固原风、光资源丰富,清洁能源产业作为“五特五新五优”产业之一,有很大发展潜力,希望浙江运达风电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协议项目加快落地。

高玲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固原的发展前景和双方的合作潜力,企业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为固原高质量发展贡献“运达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立新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