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冼国义同志不再担任固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滑志敏同志任固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冼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滑志敏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会议并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并讲话

石岱指出,这次固原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固原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固原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正方向、真抓实干促落实,努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见实效;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聚焦主题谋发展、改革创新增动力、一心为民守初心,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要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以组织建设夯基塑形、以干部人才引领发展、以作风建设聚力实干,着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上下真功,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固原新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冼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冼国义深情回顾了在固原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这方热土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真情挚谊及美好祝愿。他说,两年来与同志们携手同行、团结奋斗,走过了人生中十分难忘的一段经历,衷心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及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衷心感激市四套班子的精诚合作和各方面对固原的鼎力支持,衷心感谢这片承载着“走好新的长征路”伟大号召的红色热土和淳朴善良、吃苦耐劳的固原干部群众。相信在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滑志敏同志为班长的市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在现代化固原建设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市委书记滑志敏作表态发言

滑志敏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锚定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固原新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和人民重托的崭新业绩。

杨青龙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全力支持配合滑志敏同志开展工作,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团结一心干好事业,做到党委有部署、各方有行动、落实有成效。要立足“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式发展,奋力建设乡村美、生态好、文旅旺、产业立、共富裕的现代化美丽新固原,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固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厅级干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