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和商务部门联合向外贸闽宁企业宣讲政策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5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商务投资促进局举办金融服务外贸暨闽宁企业惠企融资政策宣介会,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确保各项金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缓解企业融资压力,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强外贸、闽宁企业的获得感。

会上,我市金融、商务部门分别解读了相关金融、外贸政策。农行固原分行、中国银行固原支行、建行固原支行、宁夏银行固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金融惠企政策,推介金融新产品,并就支持企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市商务部门将联合金融部门聚焦“五特五新五优”产业,梳理出不同产品、产业,共建信息沟通平台、共享数据库,形成政策汇编、集中宣传,通过具体项目沟通,建立各层级定期沟通机制,推动贸易“内转外”,扶持引进来的企业开展外贸业务。各金融机构将搭建金融政策资源聚集平台,进一步研究金融支持外贸和企业发展政策体系,策划金融助推固原外贸和企业发展大会,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为一些大项目与金融机构合作创造机会。各企业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加快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