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委办督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至7日,自治区安委办第四督察组来我市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文戈参加。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及原州区、彭阳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抽查了王洼煤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据了解,我市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在道路交通、火灾防控、烟花爆竹、煤矿、市政领域等方面集中整治,强化管控。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督查组提出的要求,加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对各县区和各部门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对发生事故的行业和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区和部门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继续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按照《全国、自治区“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抓好节后复查复工验收。扎实做好全市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严把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安全关,督促企业组织开展复产复工自查自改工作,严格履行复产验收手续,切实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复产一个。强化应急值守,保障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