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7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固原片区)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对全区住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国住建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住建厅厅长马汉文,市领导杨刚、金敬东出席会议,区、市、县三级住建系统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杨刚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住建厅多年来对固原市城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刚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住建厅的鼎力支持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城镇化的战略部署,城镇化进程快速推进。今后,固原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宁夏空间战略规划》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和“一带一路”建设作为推进城市工作的战略支点,大力推进宁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马汉文要求,今后五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的新要求新目标。进一步抓党建转作风,注重规划引领管控,注重提升供给质量,注重增添行业活力,注重质量安全保障。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主线,巩固房地产市场平稳态势,巩固建筑业转型发展态势,助力脱贫攻坚、生态治理和乡村振兴。在规划引领管控上、城乡承载功能上、城市管理效能上、行业改革创新上实现新提升,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固原片区)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全区建筑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建筑市场管理和质量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