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会见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会见来固考察的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一行,双方就在隆德县落地的宁夏六盘山绿色中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事宜进行交流。

2013年3月,隆德县招商引进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宁夏隆德县六盘山中药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宁夏六盘山绿色中药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建筑面积456亩,总建筑面积11.15万平方米。2018年企业完成GAP种植基地1370亩,主要种植黄芪、板蓝根、黄芩,育种育苗面积200亩。实现销售收入2535万元,同比增长357.5%,带动群众就近就业150多人。

张柱对王永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挖掘隆德县资源优势,利用企业成熟的技术和市场,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王永辉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继续深化合作形成长远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