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领导干部学哲学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0日,彭阳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实践论》《矛盾论》80周年,召开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马红梅授课,就《<实践论><矛盾论>及其当代价值》进行专题辅导,从“两论”因何而生、“两论”魅力所在和“两论”当代之惑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彭阳县委提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再造新优势,推动“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六场硬战”在彭阳落地生根,都需要时时重温“两论”等经典著作,更好地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当前,彭阳县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好地运用哲学智慧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领导干部要学好哲学用好哲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方向,下沉重心、深入群众,及时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妥善解决问题,真正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