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禁毒安保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隆德禁毒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隆德县禁毒办联合计生、安监、市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等单位部门对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抽查了辖区娱乐服务场所及物流快递业禁毒安全工作。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10月13日在县禁毒办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禁毒安保联席会议,会上,禁毒办、计生、安监、市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对此次检查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不折不扣的认真履职部门联动长效机制和易制毒化学品分类管控及流失追溯制度。不定期的对辖区内精麻药品和合法生产、经营、运输、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二要进一步加强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对违法经营、使用精麻药品和生产、经营、运输、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单位和个人“零容忍”,确保使用台账健全;三要加强对娱乐场所、物流寄递业管理,加大宣传教育,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四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及时互通情况,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