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举办扶贫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隆德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10月18日晚,由隆德县委、政府主办,隆德县委宣传部、扶贫办、文广局、教体局承办的2017年隆德县扶贫文艺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

  文艺晚会上,配乐诗朗诵《隆德扶贫赞歌》,情景剧《萌萌的心愿》等9个精彩节目体现了隆德县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扶贫募捐活动。隆德县110家企业积极响应,共捐款1230万元。其中,大北农集团捐款1000万元,成立教育基金会、党员教育世家基地,用于发展隆德县教育事业。福建澳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闽兴工艺等26家企业通过书画义卖,为隆德县捐款180余万元建立教育扶贫基金。隆德县金辉驾校为全县10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习驾驶证的学员每人减免400元学费,共计40余万元。社会爱心人士金忠、张文斌、刘龙等还向王萌萌捐款近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