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南关街道办宣讲十九大精神出实招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原州区南关街道办宣讲队分赴各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为了让群众听得懂、记在心,他们把报告里的“书面语”变成与百姓聊天的“家常话”。

  11月14日,在峡口社区党员活动室里,社区全体党员和居民围坐一起,兴致勃勃地听宣讲员佘爱花宣讲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说,天蓝了水绿了,这就是对老百姓最大的实惠,对咱社区来说,环境好了,人们就有心情去创业、去挣钱,咱乡亲们的腰包就会鼓起来……”佘爱花接地气的话语引来一阵阵掌声。

  “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党员王月琴说,听到这么多好政策,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她以前打工收入每月900元。2013年通过技术培训自主创业,现在,她的理发店一个月纯收入3000元。她说:“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今天的好生活。街道办的宣传员们很辛苦,用通俗的语言让基层群众了解党的好政策。我们基层党员更要起带头作用,我将为贫困群众义务美发,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南关街道办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制作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资料、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免费为基层群众准备学习用具等具体措施,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了解得更全面,理解得更透彻,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目前,街道办下属12个社区已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