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对标“五个担当”谋求新发展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西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具体行动,对标“五个担当”兑现好西吉回答。全县各级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张柱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在脱贫攻坚上有担当、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有担当、在生态建设上有担当、在乡村振兴上有担当、在民族团结上有担当”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定位,全面落实县委“4166”工作思路,坚决打好“六场硬仗”,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全面兑现西吉县在“四个示范市”建设中的西吉回答。

  会议强调,要围绕“三个要求”展现大县作为,全面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干部作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市县乡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在全局中谋划发展,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践。要扎实开展好“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坚决转变干事推诿、来回踢皮球、不作为、不担当等作风问题,在新的一年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业绩。要结合西吉实际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实际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市“两会”精神在西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