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交警连破三起肇事逃逸案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下旬,西吉县境内连续3天发生3起肇事逃逸案件。西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连夜奋战,经过缜密侦查,3起案件迅速告破。

  1月21日18时50分,交管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西吉县北环路一小后门路段,一辆小轿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交警到达现场后,经急救人员确认被撞者已无生命体征,肇事车辆后视镜片和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有效破案线索极少。事故中队迅速启动逃逸事故应急预案,兵分三路开展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最终将涉嫌酒驾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

  1月22日13时48分,交管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1月21日23时许,一辆小轿车将行人何某某撞伤后逃逸,伤者在医院救治,要求处警。此事故属于事后报警,现场早已破坏,伤者何某某伤势较重,无法陈述当时案发现场情况,加之雪天夜间监控录像不清晰,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阻碍。经过办案人员48小时昼夜奋战,终于在西吉县医院停车场找到逃逸车辆。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1月23日15时10分,一辆白色小轿车沿G309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1901KM+993M(偏城乡唐套村路口)路段时,与同向马某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马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白色小轿车驾驶员逃逸。办案民警立即行动,迅速锁定号牌为宁DCC2**白色启辰牌小轿车为肇事车辆,并对犯罪嫌疑人徐某依法进行传唤,犯罪嫌疑人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