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至23日,原州区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纪检监察、审计等有关知识,听取专家专题辅导并进行总结交流。

  会议要求,要通过专题学习,更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勇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干工作敢负责、敢承担、敢冲锋,要以打决胜战的拼劲、打攻坚战的狠劲、打保卫战的恒劲、打大会战的干劲、打持久战的韧劲,真正干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脱贫富民攻坚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