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三部门为农民工追讨工资12.9万元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初,隆德县法院、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奠安司法所三部门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23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追讨很久的“血汗钱”。

  据了解,23名农民工均为隆德县奠安乡规模化养驴场的工人。2017年,驴场老板陈某某将扩建厂房、饲料加工间及维修办公、宿舍工程承包给甘肃静建集团经理王某某,王某某又将工程转包给陈某某,随后陈某某带领工人施工。工程完工后,陈某某无力兑付农民工工资,拖欠工资12.9万元。2月8日至9日,经过隆德县法院、隆德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奠安司法所三部门联合对陈某某提供的农民工工资表、欠条,农民工自己提供的施工记录进行查证,以及农民工现场指证,最终核查确认农民工名册及拖欠工资总额,并为农民工追讨工资1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