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泾源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以学“收心”,以学“动员”,以学“加压”,激励全县领导干部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

  学习班邀请宁夏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文琦教授、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汪文帅教授,就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徐刚同志作互联网舆情监管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把学习领会中央、区、市、县有关精神与做好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