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公安局重拳打击赌博行为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彭阳县公安局七战七捷,破获赌博案件7起,端掉赌博窝点7处,抓获赌博人员40人,收缴赌资6.46万元。

  2月9日晚11时,彭阳县公安局获取一条聚众赌博案件线索,抽调30名精干警力对赌博窝点进行包围。赌博窝点位于彭阳县城某居民小区,为了防止敲门时赌博分子破坏现场、毁灭证据,全体参战民警密切观察,等待最佳抓捕时机。当时,从小区走出一名赌博人员,看见民警准备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带着此人去敲门,参赌人员以为同伙回来了,便直接开门。民警当场抓获参赌人员6人,查获赌资3.5万元。

  当晚,彭阳县公安局又获一条线索,王洼镇石岔村附近有人聚众赌博。为了避免被犯罪分子发现,民警分成10个小组徒步行军10公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摸排侦查,终于发现了赌博窝点,对赌博窝点进行了包围,当场抓获参赌人员13人,查获赌资2.1万余元,一举端掉了这处隐藏在偏僻小山村的赌博窝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