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挂牌96所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实现村全覆盖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1日,泾源县在六盘山镇周沟村举行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挂牌仪式,标志着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在泾源县农村扎根落户。各村将充分利用讲习所,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的重要思想阵地。据了解,泾源县将挂牌讲习所96所,实现村讲习所全覆盖,本周内全部授课运行。

  挂牌仪式上要求,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农民讲习所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的优势和推进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中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完善相关讲习制度,制定详细授课计划,丰富讲习内容,创新讲习方式,提升讲习效果,着力解决好讲习所讲什么、谁来讲、怎么讲的问题,着力打造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的培训品牌。在开展农民培训教育中顺应农民需求,结合农村实际,突出行业特点,精编学习教材,周密部署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