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培训网络管理员和通讯员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4日,西吉县举办2018年网络管理员暨通讯员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网络管理员、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水平,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根据2018年网信工作安排部署,建立健全领导责任、管理风险排查、应对处置等制度,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带头管、负首责、旗帜鲜明站在工作第一线,推动主体责任靠实靠牢,并建立约谈、函询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专题通报。各自媒体要守住底线,加强自律,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网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客观真实地宣传西吉,讲好西吉故事,传播西吉声音,做到文明办网。 

  培训班上,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宁夏中心资深编辑祁春梅为在场人员进行了通讯员写作能力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