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法院公开审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隆德县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杜某某、李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这是隆德县首例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案件,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中全程直播。

  2015年2月以来,杜某某以向其实际掌控管理的隆德县某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投资为由,面向社会开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业务,先后雇用被告人李某某等人,通过口口相传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公开宣传,承诺到期归还本金及高额利息,诱使他人进行投资。截至2017年2月,共吸收公众存款1597.55万元,已兑付505.315万元,未兑付1092.235万元,受害群众39人。被告人李某某协助被告人杜某某吸收存款351.14万元,已兑付53.94万元,未兑付297.2万元。公诉机关认为,两被告人的行为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两被告人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均无异议,当庭表示认罪伏法。该案择日宣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