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春苗杯”中小学生象棋比赛在十二小举办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8日,由原州区第十二小学、彭堡镇中心小学联合主办的“城乡联动”暨第三届“春苗杯”中小学生象棋比赛在原州区第十二小学举办,共有25个参赛队192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整个比赛精彩异常。小选手在比赛中提高了棋艺,收获了友情,彰显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原州区第十二小学负责人介绍,举办象棋比赛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从而达到知识、技能一体化办学。学校已形成了“乐、勤、思、辨、问”的学风。目前,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声誉逐年提升。本次象棋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素质教育步伐,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开展,提高两所小学生棋类运动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