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军节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吉县围绕国防教育、军民融合、民族团结、军民共建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专题讲座、议军会议等系列活动庆“八一”。

  8月1日,西吉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原解放军边防学院李业平教授就当前我国国防形势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剖析国内外形势,深刻阐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西吉县召开2018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党管武装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听取全县党管武装工作的汇报,研究解决驻西部队相关经费等问题。西吉县人武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召开“情系国防好家庭”表彰会,授予马具成等20个家庭“情系国防好家庭”荣誉称号。同时举办民族团结“联通杯·庆八一”广场舞大赛,20支代表队参赛,用昂扬向上的风貌为“八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