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红到隆德县宣讲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深入隆德县城关镇、杨河乡宣讲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在城关镇吴山村,罗永红与城关镇负责人、吴山村党支部书记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城关镇和吴山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培育养牛、养蜂等脱贫致富产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吴山村集体养牛场技术缺乏、效益不好的现状,罗永红建议对养牛场的经营方式尽快进行“改制”,让懂技术、会管理的能人经营,提高养牛经济效益,以免集体经济遭受损失。

  在杨河乡政府,罗永红与杨河乡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座谈,听取杨河乡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对杨河乡的整顿、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罗永红要求,乡党委要按照区、市党委和隆德县委关于深入推进“三大三强”行动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实施方案,再接再厉,细化措施,从严推进,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确保整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罗永红还走访了部分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