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表彰慰问教育工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西吉县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筹资200多万元表彰奖励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慰问复旦大学、福建、上海商飞支教教师及离任校长、离退休老教师、困难教职工和骨干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动员部署全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兴学育人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西吉县抢抓均衡验收机会,加大教育投入,狠抓学校管理,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教育水平逐步提升。教育投入逐年增加,县政府在2017年投入3.67亿元的基础上,2018年再投入资金5000万元,支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设备和在建项目。教师队伍建设逐年加强,坚持增补数量、优化结构、强化培训相结合,突出抓好校长、教师、教育科研、教育行政管理“四支”队伍建设,公开竞聘中小学校长22名,构建了一支业务精、能力强、善管理的学校管理团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18年全县高、中考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西吉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工作2017年顺利通过自治区评估验收,今年将接受国家评估认定,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将通力协作,更加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更多的财力、更加实际的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争取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国家评估验收,展示西吉教育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