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建立干部“实绩档案”和“问题清单”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泾源县委组织部获悉,泾源县建立干部“实绩档案”和“问题清单”,大胆使用敢担当、敢碰硬的干部,及时调整不适宜现职干部,并紧扣脱贫攻坚选用干部,将骨干力量充实到脱贫一线发力。

  今年以来,泾源县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通过落实“四突出、四提升”,不断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已选派21名处级领导干部、103名科级领导干部、365名村支书、党员致富带头人、党员后备干部参加区市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围绕脱贫攻坚举办培训班11期,培训干部1360余人次。并在全县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提高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同时,泾源县选派7名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到软弱涣散村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15名纳入县委巡察办巡察工作人才库,2名担任副组长开展巡察工作,33名协助相应工作,做到有岗有责,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