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金融+通信”扶贫扶智   5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将免费领手机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打贏打好脱贫攻坚战,10月10日,在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田堡村,由固原农村商业银行、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固原分公司联合实施的“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启动。 

  此次黄河银行与宁夏移动携手合作,联手实施“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是提升精准扶贫质效的创新举措。根据计划,固原农商行从10月10日至12月,为原州区建档立卡户免费配送智能手机8100部,农户通过手机终端载体“精准扶贫APP”,实时了解掌握金融扶贫优惠政策、信贷产品,享受到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带来的金融科技便利,及宁夏移动为精准扶贫专项定制的语音通话、数据流量减免优惠。

  预计今明两年,固原地区将有5万户获得黄河银行信贷扶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领取智能手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