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寨科乡开通新时代农民网上讲习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原州区寨科乡干部群众一有空都会去乡上新开通的新时代农民网上讲习所“逛逛”,按照各自需要,浏览党的方针政策学习资料和致富带头人典型经验等内容。

  原州区寨科乡新时代农民网上讲习所主要围绕农民群体,通过讲习引领号召全乡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火热战场。讲习所定位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用性,努力打造站位高、内容精的网上“思想库”“数据库”。将理论宣讲和新媒体传播技术相结合,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内容更新快、形式多样、学习时间灵活等优势,彰显“互联网+学习”的独特优势,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下一步,网上讲习所将及时汇集整理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领导讲话、理论点评、专家解读、专题访谈等辅导资料,以及基层工作情况和成果,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供干部群众参考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