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彭阳大数据灾备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9日,闽宁彭阳大数据灾备中心项目在彭阳县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71943平方米,包括灾备机房、动力中心、电商及展示中心等,概算总投资9亿元。该项目过渡机房于2017年11月建成,当年10月22日数据灾备公共平台、彭阳在线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在线软件开发交易平台、安全网络运维平台开始线上运行。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成果将率先在本灾备中心应用,打造良好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数据灾备中心的成功运营及盈利将使灾备中心、区块链和信息安全等成为彭阳乃至宁夏的名片。也将成为西北最大的数据灾备中心,国家级示范性大数据灾备与区块链应用中心,主要为科技企业、金融、医疗、政府、交通、教育提供数据安全、数据灾备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