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发挥物业作用助推创卫工作提升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原州区爱卫办联合相关责任单位建立健全“管行业,必须管卫生”的主体责任制,采取硬措施,加大对物业行业督导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物业发挥作用,助推创卫工作全面提升。

通过成立以各物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居民小区“清洁工程”,全力助推创卫工作。多次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和促进会,部署创建卫生城市任务,在各居民小区全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为主的环境综合整治。督促物业开展让垃圾箱有盖,破旧的垃圾箱及时更换活动,配齐灭蚊虫设备,完善病媒防制资料。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成立相应的环境整治队伍,对居民小区外形亮化、环境美化、道路硬化,做到脏乱差有人管,垃圾堆放有人清,乱贴乱画、乱搭乱建有人抓,小区乱停乱放有人问,路面坑洼积水有人处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小区“四害”防制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鼠、蚊、蝇、蟑的消杀力度和密度降低工作,全面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安排上统一、部署上一致,打造温馨舒适,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截至目前,各物业服务公司整治进度迅速,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