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举办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微宣讲”大赛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0日,原州区委宣传部举办原州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微宣讲”大赛,来自原州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的4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宣讲中拉开帷幕。《浅谈道德》《移风易俗我们在行动》等精彩宣讲轮番登场,选手们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内容展开。讲故事、谈感受、话发展、议变化,声情并茂地宣讲,将党的好政策、社会的发展变化、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愿望传递给听众。

此次“微宣讲”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取长补短、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宣讲平台,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讲习活动更便民、更亲民、更入民心,真正把讲习所建成加强基层组织的新载体、促进脱贫攻坚的新引擎、服务农民群众的新平台、推动乡风文明的新讲堂、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为原州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