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7日,记者从原州区政府办了解到,今年以来,原州区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全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

整合现有政务信息系统资源,启用电子签章,购置配发证照打印机、高拍仪。完成全区电子政务外网接入,依托政务外网,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由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建成上下联动的全区统一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目前,原州区已完成进驻网上办事大厅事项2480项。加快推进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制定出台《原州区关于深化“不见面、马上办”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协调督促全区24个部门(单位)对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派发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6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政务大厅办理,推进集中服务,满足群众“一站式”办事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